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徐明朝发文回应羞辱Yamy:可以内部解决的事被你引发成战斗,我陪你
07-21 19:52:55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腾讯娱乐消息,7月21日,Yamy经纪公司老板徐明朝发长文回应录音事件,他表示7月10日,公司收到了Yamy委托律师事务所发来的解约函,对此感到意外之余,已经和Yamy工作室的三位同事统一了意见。“如果你的目的只是为了解约,实在没必要搞的这么惊天动地。”他没想到公司会议会被录音,还发给了Yamy,“发音频给你的人在瑟瑟发抖吧?我猜以后没人会跟她交朋友了。 ”他还表示解约的事情交给法律,原本内部可以解决的问题被Yamy蓄谋已久的引发成一场战斗,“我陪着你”。

图片

在长文中,徐明朝还暗示Yamy人品存在问题,他称Yamy为了解约,对自己的助理实行冷暴力,“你的粉丝不了解情况骂她不作为摆架子,她才是真的无缘无故哭到天亮,听到你发的语音会手抖的苦命人”。徐明朝还指出Yamy在会议和微信群里有过激的话,“你一定担心我会不会也剪辑一份”,“比如你聊到某某艺人,某某工作组人员”,但是“你放心,我不会这样做的,你清楚我做人的底线。”

图片

7月21日,Yamy突然发长文控诉自己的老板,直接晒出老板的录音片段,录音中该老板在员工大会上攻击她的外貌,骂她丑还不自知,还号召大家一起羞辱Yamy,逼迫大家认同他的各种观点。Yamy称自己遭到老板徐明朝打压已经两年多了,先贬低Yamy之后再承诺给她更好的资源和发展。Yamy如今下定决心要脱离老板,发了解约函却得到八字回复:“情况了解,不要作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Yamy发文后,原火箭少女成员杨超越、孟美岐、吴宣仪、傅菁、李紫婷、徐梦洁、段奥娟、张紫宁、赖美云、Sunnee等人也纷纷发文为Yamy撑腰,表示会一直做Yamy坚强的后盾。黄子韬、张嘉倪也发文表态,黄子韬更是称,“这行业你们不知道的恶心的多了去了,但报应都将会到。”

原标题:徐明朝发文回应羞辱Yamy:可以内部解决的事被你引发成战斗,我陪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