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明买的“三室两厅”为何变成了“两室两厅”
07-21 18:49: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熊女士购买的是巴南区阳光100阿尔勒小区的小高层住宅,合同上约定的是“三室两厅”。7月17日,熊女士来接房,奇怪地发现,“三室两厅”变成了“两室两厅”,少了一间卧室。

熊女士说,房屋的套内面积跟合同上约定的一致,没有变化,但是户型却从三室两厅变成了两室两厅。为何户型会有如此大的变化呢?熊女士仔细翻阅了购房合同,发现这份合同本身,就存在很多奇怪的地方。

合同附件,房屋平面图,是2到8层平面图,而熊女士购买的房屋是1楼。由于设计的原因,1楼的户型和楼上的户型不一样。换句话说,这份格式合同,很可能是楼上户型的,压根就不是1楼的格式合同。熊女士说,如果当初销售人员告知她,1楼是两室两厅,那么她很可能不会购买。

开发商客服部的工作人员确认,熊女士购买的1楼这套商品房,确实是“两室两厅”;他们会去找销售公司查找原因,看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把两室两厅的房子,当做三室两厅卖给了熊女士。

第1眼-630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就算是开发商外包的销售公司和开发商是代理与被代理的关系,销售公司在卖房时出了差错,违约责任依然是由开发商来承担。律师建议,熊女士可以和开发商进行协商,比如换房,或者进行经济补偿等,如果协商不成,可以直接起诉,通过法院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实习 陈滨滨

原标题:明明买的“三室两厅”为何变成了“两室两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