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银百高速万利段抢险工作进入第二阶段 预计本周内恢复通车
07-21 19:02: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强降雨的影响,银百高速万利段上行进城方向,出现边坡垮塌,约三万方泥土碎石冲入高速路内,导致沪蓉高速万云段下行方向,小周段至天城段第二车道封闭。由于匝道处空间不大,加上天气原因,清运抢修工作并不顺利。

经过四天的抢险救援,垮塌下来堆积在高速路上的淤泥、碎石已经被完全清运干净。救援人员正在高速路靠近山体一侧,构建7根微型桩,用于固定边坡。据了解,发生垮塌的山体已经基本稳定,高速公路管理单位表示,他们随后将对山体重新进行绿化。

据了解,为了确保安全,相关单位已经对沿线道路进行了全面筛查。对已经出现了滑坡、垮塌迹象的部位,进行了现场修补、固定;对出现了滑坡隐患的位置,进行了实时监测和监控;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市民安全通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邢钰

原标题:银百高速万利段抢险工作进入第二阶段 预计本周内恢复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