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单日确诊近6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病例超过328万例
07-13 06:00: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国家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12日16时,鄱阳湖湖口站水位接近22.50米的保证水位。经会商研判,国家防总决定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截至12日12时,今年以来洪涝灾害造成27省份3789万人次受灾,141人死亡失踪。

洪峰将在2至3天内抵达武汉

12日,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长江水利委员会获悉,未来2到3天,洪峰将抵达并通过武汉。据长江委水文局预测,九江、湖口站7月13日洪峰水位将分别在23.00米、22.65米左右,汉口、大通站7月14日洪峰水位将分别在29.00米、16.30米左右,本轮洪水沿江主要控制站的洪峰水位,均将位居历史前列。

60718250ly1ggoce7j5phj20oz0gvdgu.jpg

贵州公交坠湖案系司机报复社会

7日,贵州省安顺市一辆2路公交车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事故造成21人死亡,15人受伤。12日,贵州安顺警方通报事故调查结果,经侦查认定,该事故为公交车司机张某钢蓄意报复社会。

北京中高风险地区降至10个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12日表示,截至11日24时,北京已连续6天无新增病例报告。截至当日,北京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丰台区花乡地区。此外,北京还有9个中风险地区,分别位于丰台区和大兴区。

唐山5.1级地震为1976年大地震余震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12日发生5.1级地震,京津冀震感明显。此次5.1级地震是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的最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确认,本次地震为1976年唐山7.8级大地震序列的一次5级余震起伏活动。

社会>>

吴尊友:中国不会再出现武汉的严重情况

中国新闻网消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12日在参加“财经前沿2:如何防控秋冬疫情”线上论坛时称,总体判断,即使在秋冬季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重,中国也不会再出现类似武汉的严重情况。

福建龙岩一新能源公司起火,2人失联

12日,福建龙岩新罗区一新能源公司起火,截至当日14时,有2人失联2人受伤。据现场目击证人介绍,该公司罐区在检修作业过程中突然发生爆炸,随后引起火灾,起火物质为地沟油、植物油、生物柴油、甲醇等。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终止鼠疫疫情IV级响应

12日,内蒙古乌拉特中旗鼠疫防控工作指挥部终止鼠疫疫情IV级响应,调整对疫区的管控措施,15名密接者均无异常,依规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日,乌拉特中旗确诊一例鼠疫病例,随后当地对15名密接者实施了居家医学隔离观察措施。

昆明检方回应“超市抓小偷反赔6万6”

7月12日晚间,针对上游新闻《抓小偷致轻微伤,昆明失主反赔6.6万,还被控非法拘禁》相关报道,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其官方微信号作出回应称,事发超市的监控视频储存硬盘已经被格式化,经警方恢复之后显示,超市股东家属苏磊等人存在殴打盗窃嫌疑人张某尊的行为,致其软组织挫伤,构成轻微伤;张某尊等两人目前也因为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详情

83岁教授生活“抠门”,却捐款近70万元

近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收到一笔20万元的捐款。这笔捐款来自该校83岁的退休教授肖鑫和。被人称为“抠门教授”的他,一件衣服能穿几十年。据统计,肖鑫和已累计捐款19次,总额达677390元。

武汉高三小伙高考完就上防汛一线

18岁的周亮宇是武汉市的一名高三毕业生,每年夏天,他的父亲都会投身防汛一线,驻守武金堤。今年,武金堤于7月5日启动群防上堤工作。这一次,周亮宇也主动报名,在高考结束后第二天就奔赴防汛“战场”。

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超过328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2日17:34,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28万例,为3288788例,死亡病例为135118例。较前一日同一时间相比,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9904例,新增死亡病例518例。

美军一两栖攻击舰在基地爆炸起火

当地时间12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在美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后,至少11名舰上人员被转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b226960aa3102a75dbaec99699372d4c.jpg

美国修改留学生新政 

美国入境与海关执法局颁布的留学生新政引来众怒,近来受到全美各大高校联合起诉,迫于舆论压力,美国入境及海关执法局对新政进行了部分修改。其中,没有回美国返校,但仍上网课的学生,学生身份仍然有效,只需要在SEVIS中保持激活状态。

伊朗公布乌克兰客机坠毁原因

今年1月,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伊朗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伊朗军方随后承认由于失误击落乌克兰客机。伊朗方面日前表示,导致该客机在伊朗坠毁的关键“人为失误”因素,是伊朗防空部队的雷达系统失准。

日本美军基地61人确诊新冠肺炎

日本冲绳县日前宣布,驻冲绳美军基地向冲绳县通报,本月7日至11日冲绳美军基地已累计出现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朝日新闻》报道,这些基地里的美军士兵还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纪念日时离开基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