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7-12 15:04:5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0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未来深化政银双方务实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区委副书记许宁,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陶世祥以及区财政局和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宁,副行长黄锦平、鲁小松和分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沙坪坝支行员工代表出席并见证签约。

51FED530-57BD-4DE4-BF2A-0E619342BA75.jpeg江涛书记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沙坪坝区集聚了自贸区、国际陆海新通道、渝新欧国际班列起点和铁路口岸综合保税区等国家级开放平台,是重庆乃至西部的对外开放高地。全区39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云集了16所高等院校、87所优质中小学,是全市科教文化大区、高水平人才聚集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科学城、高新区建设等国家、市级重大战略机遇加速集成,沙坪坝区发展前景十分可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沙坪坝人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上半年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性增长打下坚实基础。上半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扭负为正,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税收收入、进出口总额等关键指标均位居主城区前列,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工作成绩。一路走来,沙坪坝区的发展离不开包括交通银行在内的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长期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金融平台搭建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政银企携手共进,为沙坪坝区乃至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宁行长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沙坪坝区把握发展新机遇,高标准、高起点谋划未来、推动发展,布局了一批国家和市级战略平台,积淀了许多发展基础和优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等重大政策利好的出台,沙坪坝区将再次迎来发展先机。而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恢复组建后,设立的第一个办事处就是沙坪坝办事处,交行耕植沙坪坝区已32年。随着重庆新一轮战略向西发展,沙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前景令人看好。交行重庆市分行今后将不断完善金融服务、加大合作力度,始终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未来将共同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有力促进政银合作发展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实现政银企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