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考进行时|“同学们,加油!”!97辆定制公交贴心护送中考
07-12 20:4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同学们,请带好证件哟!” “同学们,别着急!叔叔们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同学们,加油!”7月12日7:20,在渝北区竹林实验学校大门口,中考定制公交驾驶员们一边用手举着写有暖心祝福和温馨提示的举牌,一边对上车的考生亲切日说道 。原来,为了让中考学子安全、顺利、轻松参考,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司专门制作写温馨提示牌、组织团员志愿在中考期间为考生服务、制定强有力安全措施、为6所学校提供97台定制公交贴心护航中考。

QQ图片20200712191106.jpg

“同学们,加油!”,在1号定制公交车门前,颜光胜热情的为考生们祝福着,并提醒着同学们检查一下自己的证件。“同学,放松心情相信自己,加油!”同一时间,在巴蜀常春藤学校的中考定制公交车旁边,定制公交驾驶员也在为上车考生加油、打气。在竹林实验学校大门口,记者看到每台定制公交车前都有一个举着祝福语或温馨提示的举牌驾驶员在为上车的考生说着祝福的语话,提醒大家不要坐错车、戴好口罩、证件等。

QQ图片20200712191110.jpg

在金溪中学大门前,两江公司团委专门组织“旗开得胜”青年志愿服务队,她们一些手举着祝福牌为考生们加油,一些为考生进行乘车引导,同时还特意为考生们送上铅笔、橡皮擦、直尺圆规等文具,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考生们加油!

QQ图片20200712191114.jpg

7:30分,在交警的带队下,在家长、老师的祝福声中,竹林学校的9台中考定制公交车安全、有序的向考场驶去。“感谢公交公司制作的这些祝福语,我和女儿看了之后都很感动,我自己也拍了一些相片,留给女儿做纪念,只要女儿细心考试,我相信她一定没有问题!”一位送考的考生家长感激的说道。“今年两江公司很有心,作为老师看到他们这些祝福语和温馨提示,也很感谢,我们都希望孩子们能考出好成绩。”竹林学校的一位老师说道。

据了解,为了保证中考考生安全、顺利、轻松入考,两江公司采取强有力的安全措施和贴心的服务确保考生参考,挑选安全行驶30万公里以上、安全技术过硬、心里素质较好的高星级驾驶员参与运行;对中考定制公车车辆的刹车、转向、灯光、雨刮、电池仓等开展严格的安全性能大排查,确保车辆安全性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图/视频郑三波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