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市贸促会与海关加强战略合作
07-12 19:0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重庆市贸促会与重庆海关举行工作对接会,双方围绕加强战略合作、协同推动开放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市贸促会是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专业机构,是重庆开展国际经贸交流合作的“搭桥者”;重庆海关是国家进出境监督管理的专门机构,是重庆进出口贸易的“守门人”。

会上提出,重庆对外开放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外部环境、新冠肺炎疫情等带来的风险挑战。双方认为,当前,应当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聚焦外贸稳中提质和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培育内陆开放新优势,推动重庆在西部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工作联系机制,在推动外贸信息共享、强化商事认证合作、共同举办经贸活动、开展政策宣传和企业培训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汇聚起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合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