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市委书记感染新冠期间靠前指挥的松滋市长,升任洪湖市委书记
04-23 23:12:5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4月23日,洪湖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经荆州市委研究,报省委决定:免去张远梅同志中共洪湖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命伍昌军同志中共洪湖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伍昌军此前任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疫情期间,松滋市委书记感染新冠病毒,伍昌军坚持统筹谋划,靠前指挥,使得松滋市较早实现“双清零”。

15329173087254.jpg

(伍昌军。图片来源:荆州长安网)

“说到就做,做就做好,不讲空话套话”

新任洪湖市委书记伍昌军在大会上讲话。他表示,洪湖这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到洪湖来任职,倍感荣幸、倍感压力,也更有信心,作为党的领导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讲政治,作为共产党员讲党性、讲党纪,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基本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坚决贯彻上级的各项政策、要求,确保工作不跑偏,发展不偏向;要讲学习,将通过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洪湖情况,进入角色,为洪湖的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要讲纪律,廉洁自律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底线,要按照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国家的规章制度来执行,带领地方发展,带领人民奔向小康;要讲奉献,要竭尽所能,为洪湖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要做实事,说到就做,做就做好,不讲空话套话,讲务实的话,做务实的事,切实把事情做实,相信凭借洪湖良好的基础,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洪湖干群的共同努力,洪湖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委书记感染新冠病毒,他靠前指挥

此前,4月10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就曾公示,拟提拔重用4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其中,就包括伍昌军。

通报称,他敢于担当,在市委书记感染新冠肺炎治疗期间,坚持统筹谋划,靠前指挥。快速组建疫情防控组织体系,较早实施交通管制、小区封闭管理等措施。积极做好救治准备工作,指导组建5个医疗救治小组和17个救治小分队,仅用4天时间组织完成市人民医院救治点改扩建任务。经常下乡进村督办指导、筛查死角,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排查返乡人员12.2万人。

松滋市累计确诊病例140人,治愈出院136人,较早实现“双清零”,防控工作成效排在荆州市前列。

坚持分区分级推动农业恢复生产,统筹解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难题,目前松滋市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医疗秩序、经济秩序、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疫情期间多次到一线督战

政道君查询发现,在疫情期间,伍昌军多次到一线督战。

2月2日,他到医院和乡镇村居一线,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科学防控,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6、7日,他又深入乡镇村居一线,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伍昌军还曾向海南援松医疗队致以最真诚的感谢。他说,海南援松医疗队作风朴实、工作务实,援松期间不提条件、夜以继日、默契合作,为救治危重症患者付出了全部心力。松滋人民将永远铭记你们的大爱,永远铭记琼鄂两地人民的深情厚谊。

此外,2月12日,伍昌军还接待了广东医疗队成员,向他们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相信专业的力量,我们将全力配合专家们的救治工作。他希望大家保护好自身平安,与松滋市医护人员共同抗战,帮助被疫情折磨的百姓渡过难关。

W020200210527605729118.jpg

(伍昌军。图片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官网)

70后,被评价“作风扎实,为人正派”

官方公布的简历显示,伍昌军是湖北潜江人,1970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文学学士。

他毕业于湖北师范学院,后进入荆州(地委)办公室任办事员。此后,他的仕途也一直在荆州,曾任荆州市纪委监察局局长助理,荆州市纪委常委,监利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荆州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党组书记、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等职。

2015年11月,伍昌军任松滋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市政府市长人选。在任命的会议上,伍昌军被高度评价:政治立场坚定,组织观念强,大局意识强,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荆州市委决策的态度坚决,注重维护班子团结,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责任感强,作风扎实,为人正派。

伍昌军表示,将坚决拥护荆州市委的决定和安排,讲团结、讲学习、做实事、讲廉洁,紧紧依靠市委的领导,为加快松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原标题:在市委书记感染新冠期间靠前指挥的松滋市长,升任洪湖市委书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