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阅读之光点亮重庆”灯光秀照亮今晚重庆夜空
04-23 21:28:45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13.00_01_41_06.静止020.jpg

张开的书页变成了一扇透着明亮灯光的门,照亮了前路;书页翻来,解放碑、大礼堂等重庆地标跃然纸上……4月23日晚,作为2020年第十三届重庆读书月活动之一的“阅读之光点亮重庆”灯光秀如约在主城各大地标大屏和市民见面。流光溢彩之间,满城书香仿佛要从屏幕中溢出来了一样,在山城夜空中四散开去。

序列 13.00_03_47_14.静止017.jpg

晚上7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观音桥商圈的新港城LED屏看到,本次“阅读之光点亮重庆”灯光秀的相关海报、视频被设置成了循环播放状态。播放过程中,不时有路过的市民驻足、抬头观看。

序列 13.00_01_44_00.静止02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裘晋奕 /文 李化 邹飞 高科 李野/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