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黎迪士尼乐园一工作人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03-09 18:46:15 来源:海外网

25727676-8091139-A_maintenance_worker_at_Disneyland_Paris_has_tested_positive_for-m-3_1583749280286.jpg

图为巴黎迪士尼公园(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3月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巴黎迪士尼公园一名工作人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该员工负责乐园的维护工作。

不过,报道称,公园将仍保持开放状态,并为游客提供手部消毒凝胶,并告知游客彼此保持距离。目前,迪士尼方面正在检查与该名确诊员工接触过的同事。

原标题:巴黎迪士尼乐园一工作人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