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驰援孝感发布会|6名重庆专家挂职孝感医院 为孝感留下“带不走的医疗队”
03-09 16:45:25 来源: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今天下午湖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6位专家分别在当地4所医院挂职担任院级领导,帮助培训队伍,同时为孝感人民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为了加强统筹协调,让患者得到更好的救治,应孝感方面建议和安排,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谷晓琴挂任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陈杰、重庆市急救中心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杨晓娟分别挂任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院长助理,协助加强力量统筹和诊疗管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呼吸重症科主任医师李长毅、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谢利海挂任大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重庆市长寿区中医院肺病科副主任医师刘凤琼挂任大悟县中医院副院长。

此外,重庆市还带来了一个人工肺操作使用团队,为当地医护人员开展最新版诊疗方案和护理规范、人工肺和呼吸机使用技术、院感防护及心理健康培训;帮助革命老区大悟县建设移动CT检测设备和操作团队,为孝感人民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