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一个“0”!石柱县在院确诊病例清零
03-09 18:3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石柱县卫生健康委获悉,随着最后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石柱县目前已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据了解,石柱县累计共有15名确诊患者,最后一名治愈出院的患者任某,女,家住西沱镇,1月24日确诊,于1月29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百安分院集中救治。经过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符合诊疗方案中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痊愈出院。

当地卫生健康委表示,虽然全县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风险点,尤其是随着复工复产复市人员流动增加,输入性传播风险仍不可低估,千万不要麻痹大意。建议市民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