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复工包机陆续启航 680人将乘4架包机赴珠海复工
03-09 17:37: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9日,记者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华夏航空 G52981 航班搭载170人由重庆前往珠海复工,这是华夏航空公司承运的第一批包机到珠海的复工复产飞机。

QQ图片20200309174434.jpg

华夏航空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华夏航空公司重庆至珠海的复工包机总承运人数为680人,旅客均为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员工,计划于4天内分四个架次完成运输,今日为第一架次运输;3月11日将完成第二架次170人的运输;3月12日将完成两架次340人的运输。

QQ图片20200309174437.jpg

华夏航空重庆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丽表示,3月6日接到包机运输需求后,为保障航班及时、顺利起飞,第一时间协调公司内部进行航线成本测算、飞机运力调配等,同时与包机单位洽谈细节、确定乘机旅客名单,在时间紧、任务重、协调范围广的前提下顺利保障了复工包机航班任务的执行。

QQ图片20200309174430.jpg

截止目前,华夏航空已执飞 23 班复工包机航班,运输各行业复工人员累计 2249 人次;共完成15架次疫情保障包机运输任务,累积运输医疗队员1161人。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不容松懈。华夏航空将严格执行民航局关于防控新冠病毒的工作部署,严防机上交叉感染,确保复工复产航班安全可靠,为社会稳步有序恢复生产经营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