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逐步恢复营业
03-09 18:05: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第1眼记者今天(3月9日)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我市高速公路服务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始逐步恢复营业,基本能够满足过往旅客的生活需求。

在渝湘高速武隆服务区,第1眼记者看到,进入人流量大的餐饮消费区域,市民不仅必须佩戴口罩,还要测量体温。

这里原本的自助餐,也已经调整成了快餐,以打包外卖的形式提供,并且把快餐的展示区和领餐区分设在不同的地方,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以武隆服务区为例,过往旅客可以选择的消费种类,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其中,小吃已经恢复到15个品种。

与此同时,我市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超市也逐步恢复正常营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设立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当中的13个扶贫专馆和专柜,已经开始展示和销售深度贫困乡镇的特色农产品。

重庆高速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易利敏表示,接下来,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的扶贫专馆和专柜,将积极对接全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把更多的特色产品引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加大对外品牌推广和销售力度,从而更好地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凌雷 金义军  特约记者 赵峰莹

原标题:我市高速公路服务区逐步恢复营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