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起!万州出租车恢复营运
03-09 18:14: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保障企业复工和市民出行需求,从今天起,万州恢复出租车的正常运营。

出租车公司给每辆车都配备有消毒液和喷壶,每天将会对车子的后备厢、方向盘,以及乘客经常接触到的门把手、窗按钮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随时做到一客一消毒,一客一通风。

此外,为保障驾乘人员安全,乘客上车前还将进行实名登记,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目的地等相关信息,这些数据将封存在出租车公司内部,对外严格保密,以备疫情防控所需。

出租车公司提醒,乘客上车前必须佩戴口罩;乘车时,最好坐后排;在到达目的地时,尽量采用移动支付方式进行付费,避免接触,降低感染风险。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胡家兴 向思颖 

原标题:万州:今日 出租车恢复营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