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泉州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已救出受困人员49人 其中10人死亡
03-09 10:59:33 来源:@福建消防、@中国消防

@福建消防 消息,根据泉州市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的数据,截至3月9日上午8时,泉州市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救援现场已搜救出受困人员49人,其中10人死亡,正在搜救的还有22人。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善后处置有序展开。

另据中国消防消息,3月9日2时30分,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泉州欣佳酒店坍塌建筑中部区域开展破拆清理工作,搜寻救援人员。现场已移除楼板、彩钢瓦、碎石及各类杂物约45立方。目前,清理救援工作正在持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