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GoFun出行在重庆开设超10000车位
11-29 12:5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29125239.jpg

共享汽车的出现,缓解了当今社会“出行难、出行贵”的问题,但随之而来的,是共享汽车的还取车痛点问题:找不到相应的停车位或停车收费高。近日,共享汽车品牌GoFun出行于重庆推出了“10000+车位,随意停,全城FUN开还”活动。

“山城”重庆地貌复杂,多上下坡的地形不便于自行车的行驶,在这种情况下,共享汽车便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之一。据介绍,GoFun出行在重庆地区已经布局3300辆车,设立的还取车车位超过了10000个,网点也从之前的1800个拓展到3000个。

除了设立的能够正常进行还取车服务、免费进出停车场的常规网点外,在GoFun出行 APP覆盖区域内,凡无违规罚车的正规停车场地,均可成为GoFun出行网点。其还取车网点覆盖各大城区的热门商圈、景点、居民区等。

GoFun出行相关人士称,在这些网点还取车所产生的停车费由用户先行垫付,系统将根据具体情况返还相应福利。若在以【Fun】为前缀的网点下单,用户会被提醒取车需缴纳停车费,订单结费后,系统会自动返还至账户余额中;而在以【市政】为前缀的网点还取车时,需用户垫付停车费,还车成功后,系统将通过APP返还10元用车券至个人账户中。

用户可以在APP“个人中心”的“钱包”中查看平台返还的福利,网点相关详情可在“网点详情”中查阅。若在还取车过程中遇到问题且短期内无法与客服取得联系,用户只要保留凭证,便能在下次联系客服时申请优惠。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首个在重庆布局超过 10000个停车位的共享出行平台,GoFun出行真正做到让用户能够‘随意停’,解决共享出行的运营痛点,进一步吸引用户,加速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便捷了重庆用户的出行,优化当地的出行格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