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悲剧!西班牙海域一偷渡船失事 已有5人遇难
11-07 13:30:17 来源:海外网

1573097100838863.png

西班牙海岸打捞出5具移民遇难者遗体(图源:镜报)

海外网11月7日电 英国《镜报》6日消息称,西班牙救援队在兰萨罗特岛附近海岸打捞出5具遇难者遗体。这5人来自一艘偷渡船,该船未能在深夜按时抵达岸边。

据悉,一艘偷渡船是在6日凌晨4点左右在兰萨罗特岛附近的卡巴洛岩石区失事的。4名来自摩洛哥的男子成功游到海岸,并幸存下来。他们告诉当地救援部门,船上大约有十五六人。这4名幸存者已接受当地红十字会的治疗,身体状况良好。

1573097153423697.png

幸存者接受治疗(图源:镜报)

到目前为止,救援人员已经在兰萨罗特附近海域打捞出5具遇难者遗体。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包括陆地、航空和海运全面出动。

西班牙特吉塞市长Oswaldo Betancort对悲剧发生表示哀悼,称这一事件将引发对移民问题的重新讨论,许多家庭幻想和希望可以重新开始生活,但却不幸命丧移民路上。

据信,这艘船在6日凌晨4点左右翻船,早上8点45分紧急服务中心收到警报。该船被发现时头朝下,严重受损。巨浪阻碍了救援工作。

原标题:又一悲剧!西班牙海域一偷渡船失事 已有5人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