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周起重庆主城至潼南部分汽车票价调整 最低20元
11-07 11:4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获悉,11月11日起,“潼南↔重庆主城”普通客运线路票价有调整,部分汽车站票价降价优惠,最低降至20元。

“潼南↔重庆主城”方向普通客运线路票价调整,具体线路及票价如下:

特别注意:以上优惠票价,均不包含节假日、春节。潼南至主城其他汽车站和主城区其他汽车站至潼南保持原票价不变。

另外,2019年11月11日-2019年12月10日期间,城际快客-渝潼专线(金佛快巴)“潼南↔重庆主城” 票价也是下调20%,折后票价低至4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