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女孩给在“天堂”的父亲寄生日贺卡 意外收到回复确认已成功送达
11-07 12:02:37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镜报消息,英国小女孩霍莉·摩根(Little Hollie Morgan)写了一张生日贺卡给她的退伍军人父亲奈杰尔·摩根(Nigel Morgan),他去年因支气管肺炎去世,意外的是她收到了回复,称确认她的贺卡已成功送达。

霍莉喜出望外 本文图片来源:Kerry Elsworth / Mercury Press

六岁的霍莉·摩根为了纪念她去年去世的父亲47岁生日,想将手工制作的生日卡片寄给在“天堂”的父亲。

霍莉的父亲奈杰尔·摩根曾在北爱尔兰皇家后勤军中服役,参加过第一次海湾战争,因支气管肺炎于2018年6月去世。

小霍莉,母亲劳拉和父亲奈杰尔 

霍莉的妈妈劳拉·艾伦(Laura Allen)今年32岁,她说:“我们听说有人在做类似的事情,我们也想要尝试一下,她想祝爸爸生日快乐。”

“她在贺卡上写上生日祝福,再在信封上写上‘送给天堂的爸爸’,然后我们把它送到邮局。”

“邮局的工作人员说,因为要送去'天堂',所以需要贴上特殊的邮票,并告诉霍莉她需要在背面写地址。如果贺卡成功送达,他们会写信通知她。”

几天后,霍莉收到皇家邮政的一封信,确认她的贺卡已经“避开恒星和其他银河物体进入天堂”。

劳拉说:“我是从信箱里拿出来的,其中一封信上贴着霍莉的名字,一开始不确定是什么意思。”

“她打开了它,并请我阅读它。她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这太棒了。”

妈妈劳拉说:“尽管她年龄还小,但她也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并且对此事非常有感触。”

“她总是谈论父亲,他们在一起做的事和一起玩的游戏。”

小霍莉非常想念她去世的父亲

“收到回复后,她感到非常高兴,并且表示还会继续给父亲寄信。”

“我非常感谢皇家邮政的回复。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所以无论谁寄来的,都非常感谢他。”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