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客车“体味”超重,执法人员打开一看厉害了:25头小猪仔打包装箱想“偷渡”
11-07 11:4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6日,高速执法人员在垫江服务区检查车辆时,发现一辆客车的货箱里面藏着25头小猪。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上午11时40分许,高速四支队七大队执法人员在沪渝高速垫江服务区发现一辆从山东临沂开往重庆的客车在卸载货物,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

靠近客车货箱,执法人员听到里面有异响,随之而来的是一股臭味。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客车驾驶人把堆在货箱外面的行李和货物卸开,里面竟然藏有25头小猪。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这些猪长约70CM,全部被塑料箱子装着,在箱子的上面用木板进行了封锁。经过清点,现场9箱共25头小猪,其中1头已经死亡。

见状,执法人员立即对驾驶人员刘某进行了调查。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刘某交代,这批货物是从山东发往重庆各地的种猪,长大以后用于配种,无检验检疫证明,每箱收取运费100元。

执法人员对该车在高速公路转运货物的违法行为进行罚款500元的处罚。并将这批小猪移送给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对动物检疫违法行为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