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崽儿肖战献唱电影《两只老虎》同名推广曲,网友称“歌词魔性超上头”
11-07 11:15: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png

“我可以没有眼睛,也可以没有尾巴……”大家熟悉的儿时童谣,经过重庆崽儿肖战的“魔性演绎”,被网友们戏称“超上头”。11月7日,肖战演唱的电影《两只老虎》同名推广曲MV一经发布就引发关注,MV由电影的导演李非亲自作词,歌词中“两只老虎”的拟人化使得整首歌的风格欢快愉悦,动画感极强的包装风格更突出了其喜剧元素,与电影《两只老虎》故事中黑色幽默的荒诞绑架案相辅相成,也让观众对于影片有了更多期待。

6.jpg

电影《两只老虎》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故事由一场荒诞绑架案引起,葛优乔杉分饰人质绑匪两角。MV开头葛优和乔杉对于属相的问答,道出了《两只老虎》的含义——“你属虎,我也是,这不是巧了”,正是这样的巧合也引出了影片中“低配绑匪”乔杉遇上“极品人质”葛优的荒诞故事。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

11.png

作为电影的同名推广曲,《两只老虎》的歌词由导演李非亲自撰写,人气偶像肖战演唱。李非曾在采访中被问及对于肖战的看法时,就曾提到过“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合作”,没想到两人在MV中完成了首度合作。

13.png

据悉拍摄过程中,李非和肖战也碰撞出了不少火花,为更好地表达歌曲意境,李非当场沟通改词,肖战也根据歌词和李非导演的建议,在拍摄时对动作进行了二度创作。魔性重复的歌词、节奏强劲的鼓点配上肖战情感丰沛的演唱,重新诠释了《两只老虎》,让其与大众印象中的童谣有了极大区分,也更符合电影气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