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萧亚轩公布恋情,又是姐弟恋,新男友比她小16岁
08-24 07:55: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4日凌晨 ,萧亚轩微博晒出与男友黄皓的合照,配文:“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并@了新男友,正式公布了自己的新恋情。

image.png

照片中的萧亚轩和男友黄皓不时吐舌卖萌,萧亚轩更是小鸟依人的依靠在男友黄皓的肩膀显得格外的俏皮乖巧。

据悉,黄皓6月曾被拍到被萧亚轩的司机接上车去到萧亚轩的家中,呆到深夜也未离开,两人在2017年就传过绯闻。

黄皓今年仅24岁,比1979年出生的萧亚轩整整小了16岁,萧亚轩上一段姐弟恋要追溯到2017年,前男友高尔夫选手Michael比萧亚轩小13岁,上上一段的柯震东只比萧亚轩小了12岁。

黄皓原名黄正皓,后改名为黄皓,目前,仅担任四叶草“猫屎咖啡微电影”男主角。

就在萧亚轩发文后,黄皓也转发萧亚轩宣布恋情的微博,并甜蜜喊话萧亚轩:“和你在一起”!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发文祝福萧亚轩,也有网友担心两人最后不能走到一起,留言称:“看看你是不是跟萧亚轩走到结婚的人,姐姐代表作《男友日记》”。

综合:@蕭亞軒MISSELVA 、@黄皓Justin 、网易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