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股看台|产品高端化战略进一步加速,重庆啤酒上半年净利同比增加13.75%
08-23 22:2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3日晚间,重庆啤酒(600132)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今年1-6月,实现啤酒销量为48.27万千升,比上年同期47.20万千升增长2.27%;实现营业收入18.33亿元,比上年同期17.64亿元增长了3.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9亿元,比上年同期2.10亿元增加了13.75%,每股收益0.49元。

重庆啤酒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13.33%。

重啤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4年起持续推进的产品高端化战略,在2019年上半年进一步加速,重啤除拥有核心竞争力——“本地强势品牌+国际高端品牌”的品牌组合外,又增加了一系列高端新品,并获得市场认可,为业绩提供了有力支撑。

重庆啤酒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7168亿元,同比增长6.11%。

在本地品牌方面,重啤在今年初推出的新品醇国宾,补强了本地品牌在中高档次的产品结构,重庆纯生销量也均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国际品牌方面,特醇嘉士伯销量比同期大幅增长。

半年报还显示,在供应链方面,2019年重啤在公司全面推行嘉士伯卓越体系,持续推行酒厂标准化管理,生产成本及效率得以持续改善。财务和人力资源方面的诸多工作,也为重啤业绩的持续增长提供了支持。

上述负责人表示,在实现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在嘉士伯集团扬帆22战略的指引下,重啤还注重节能降耗、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努力实现嘉士伯“零碳足迹、零水浪费、非理性饮酒零目标、零事故文化”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重庆啤酒半年报股东数为18732人,而一季报为18164人,变化不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