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自驾渝湘高速 这份避堵提醒请收下
08-23 21:06:1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趁着周末,不少人自驾出游避暑纳凉。沿线景点众多的渝湘高速也迎来车流高峰。为进一步方便驾乘人员出行,今(23)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一大队发布出行提醒,快来get避堵攻略吧。

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一大队管辖着渝湘高速大观至白马段,以及南道高速重庆段,前往金佛山、仙女山,以及贵州道真等地避暑的驾乘人员都要经过上述路段。数据显示,近期周末,渝湘高速南川至大观段日均车流量超过4.8万辆次,最高小时车流量超过2200辆次。此外,大铺子立交连接渝湘高速和南道高速,车流集中也是易堵路段。

执法队员提醒,目前正值暑运,周六9:00至13:00是渝湘高速出城车流高峰,周日15:00至21:00是渝湘高速进城车流高峰。如遇拥堵,武隆、黔江方向返回重庆主城的,可在双河口立交转换,绕行沪渝高速南线;南川返回重庆主城的,可在南川立交分流,绕行南万高速、渝黔高速。

此外,重庆高速执法部门也增加了执法队员,在容易发生事故和拥堵的路段加强驻守和巡逻,及时处理事故,避免长时间大面积发生拥堵。同时,将通过沿线可变情报板发布及时路况信息。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视频丨周末自驾渝湘高速 这份避堵提醒请收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