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样的夏天,正是重庆人喜欢的样子!
08-23 22:16: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到夏天,偏岩竹溪河就被四方八面来消夏的人占据了。被水枪喷得全身湿透的孩子,靠在墙根儿椅子上打瞌睡的大人。

大热天的,这种清凉的诱惑哪里还有拒绝的理由,脱掉鞋袜、挽起裤腿,赶紧下水吧。

这样玩水安全不?

甭担心,即使现在这样的丰水期,竹溪河最深的水位也不过6、7厘米而已。

炎炎夏日,河水清凉,离山近,离城也不远的偏岩,像极了江南水乡,这样的地方放在三伏天的重庆,想要低调都不行。

带给偏岩清凉的,除了浅浅的竹溪河,还有镇子上的黄葛古树。

水里泡乏的时候,上岸随便溜达,蓊蓊郁郁的树荫是天然的凉棚。

偏岩,有小桥流水,有浓荫清凉,还带点浪漫,颇有“水村山郭酒旗风”的感觉,这样的夏天,可能正是重庆人喜欢的样子。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维 张帆 特约记者  彭浩杰

原标题:这样的夏天,是你喜欢的样子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