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救助车祸被困者反被其家人打 警方:涉案者被拘
08-14 19:25:26 来源:上游新闻

据单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网上传播一则打架视频,发布者称:2019年8月9日下午,在单县东关街八景桥附近,自己及其家人在救助因车祸被困于电动三轮车内的妇女时,遭该妇女家人殴打,请求公安机关严查。

发现该舆情后,公安局表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门人员跟进督导。

经查:2019年8月9日14时许,接群众报警:单县胜利路八景桥附近有人打架。接警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经询问:2019年8月9日14时,江苏籍司机王某驾驶客车,将刘某英驾驶的电动三轮车撞翻。附近群众曹某及其家人发现后,对被困在电动三轮车内的刘某英实施救助。后刘某英之子王某镇赶到现场,与司机王某发生冲突,曹某及其家人在劝解过程中,因与王某镇言语不和,遭到王某镇及其后续赶到的亲属殴打,致曹某之子曹某博、妻子黄某受伤。

目前,涉案人员王某强、王某礼、王某祥三人已被拘留,其余涉案人员正全力抓捕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