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2019智博会|人脸稠密3D关键点技术、北极星结构光相机……云从将携20余项“黑科技”亮相智博会
08-14 19:09: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4日,记者从云从科技获悉,他们将携带二十余项人工智能的高精尖技术和产品,亮相2019智博会。

9dc58729dff40f1fdf77383e6143a1a7.jpg

据了解,云从科技展位在中央大厅 C020展位,以“智敬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

二十余项人工智能高精尖技术亮相2019智博会

云从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云从科技展位在中央大厅 C020展位,以“智敬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

孵化自中科院重庆研究院,云从科技受托参与了人工智能国标、行标制定,并成为第一个同时承担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应用平台,工信部芯片平台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

在展会上,云从科技将设技术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互动娱乐四大展区,参会者将全方位切实感受到科技力量,未来已来。

据悉,云从科技将携二十余项人工智能的高精尖技术和产品悉数亮相:人脸稠密3D关键点技术、云从北极星结构光相机、云从如意支付PAD……涉及金融、交通、商业、安防等多个领域。

在2019智博会现场,观众可3D人体技术远超世界纪录

QQ图片20190814190448.png

以看到3D人体技术超越世界纪录的技术。

这是从0.1秒到0.005秒的跨越,其算法在3个3D人体数据集Human3.6M、 Surreal和UP-3D上,将原有最低误差记录大幅降低30%,刷新了这一领域的世界纪录。

该技术颠覆疑犯身份重建、医疗3D打印、虚拟试衣、虚拟化妆、美颜、瘦身、表情姿态动画合成(无需专业设备、呈现工业级电影拍摄效果)等应用场景,帮助大型商场、直播平台、美颜软件、影视特效制作等行业进行智慧化提升。

史上最强大的边缘计算结构光相机

QQ图片20190814190454.jpg

云从科技国内首发“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基于“飞龙II”深度学习结构光算法与3D结构光深度摄像头,能够利用结构光设备同时获取场景的彩色、红外、深度图片,并对场景中的人脸进行检测分析,形成3D人脸图像。

结合云从最新的算法,能够在一千万分之一误识率下达到99%以上的准确率,广泛应用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银行、安防、交通等场景。

更简单、更快捷、更安全的刷脸支付

QQ图片20190814190522.jpg

据悉,云从刷脸支付技术已经在全国银行近50余万台自助设备上稳定运行超过3年时间,提供上亿人次刷脸取款、支付等应用服务,是目前受业界认可的成熟技术解决方案。

此款刷脸支付设备,稳定性更好,刷脸速度更快,可有效节省客户支付时间,提升消费者体验。适用于商业零售、园区、餐饮、娱乐等消费场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韩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