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交司机行驶中误开车门 乘客以为到站走下车摔伤
08-14 17:53:5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在重庆长寿区,市民冯某在公交车门边等待到站下车。车门一开,她下意识地就下车了,哪知车还在行驶中,并未到站。目前,交巡警正对该事故做进一步处理,并提醒驾驶员提高高安全意识。

经查,8月12日,冉某驾驶一辆公交车,由长寿区长寿路沿向阳路往体育村方向行驶。途经向阳路协信广场段时,冉某在行驶过程中操作不当,误将行驶中的车门打开,导致车上乘客冯某误以为到站,走下车去,摔倒受伤。事故发生后,冉某迅速停车,报警求助并联系了120。所幸,冯某并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示:驾驶员应提高安全意识,文明行车,严防事故发生。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实习生 严家欣

原标题:公交司机行驶中误开车门 乘客以为到站走下车摔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