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暑气、凉心神,长江索道为游客出“妙招”
08-14 17:48:1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1.jpg

景区工作人员派赠冰饮。重庆长江索道景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频道消息,“秋老虎,晒化土”,重庆众多景区出“妙招”,帮助游客降温解暑。面对高温,重庆长江索道景区开启喷淋系统,同时,工作人员现场为游客免费派送夏日饮品,为游客解暑气。

2.jpg

冰饮为游客解暑气。重庆长江索道景区供图

3.jpg

景区开启喷淋系统解暑。重庆长江索道景区供图

“近日,气温升高,我们就组织工作人员免费派送清凉饮品,预计该活动将持续到下月。”重庆长江索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游客,暑期高峰,长江索道每日接待游客在1.6万人次以上,索道票均于下午18时左右售罄,为了不影响行程,建议游客通过关注“重庆索道公司”公众号预约购票前往。

原标题:解暑气 凉心神 长江索道为游客出"妙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