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穿行1800余公里 川陕渝媒体领略甘肃独特魅力
08-14 18:53:17 来源:上游新闻

由甘肃省文旅厅主办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2019川陕渝媒体、网红、大V、抖音大咖和微博达人走进甘肃采风团,昨日抵达最后一站—天水市伏羲庙,标志着本次采风活动圆满收官。

图片 1.png

此次采风活动为期8天,踏遍了临夏、甘南、陇南、定西、天水五市州,行程1800多公里。从兰州市区出发,深入刘家峡、黄河三峡、炳灵寺石窟、桑科草原、拉卜楞寺、郎木寺、扎尕那、腊子口战斗遗址、官鹅沟、渭河源景区、灞凌桥、麦积山石窟、伏羲庙等13个景区,感受藏族风情,品尝特色美食,体验人文风俗,对乡村旅游、生态旅游、民俗街区、文旅融合项目等进行了深入采风。

大家纷纷感叹,没想到甘南还有这么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民族风情浓郁,山川自然风光独特,历史文化悠远,文旅融合更是独具匠心。

截至发稿前,今日头条、百家号、大鱼号、微信、微博、企鹅号等新媒体关于“2019川陕渝全媒体走进甘肃采风活动”的阅读量已达数百万。

图片 2.png

本次采风活动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及移动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地向全国人民展示了甘肃文旅创新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和新形象,让更多网友和游客领略到“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甘肃精品旅游线路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甘肃、走进甘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