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人工厂现场演示,福伦德将智能化生产线“搬进”智博会
08-24 17:10:01 来源:上游新闻

无人生产线、人机协作机器人、智能仓储……8月26日至29日,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期间,中国智谷(重庆)的重点企业,福伦德实业有限公司将一条完整的智能化生产线“搬进”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展区,全方位地演示智能工厂运作过程。

 

2019智博会福伦德展台

重庆福伦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介绍,本届智博会福伦德展台面积共304平方米,该展台是重庆智能制造板块中面积最大的展台。展台将全方位展示智能工厂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智能仓储、智能物流、信息化系统、精益生产等方面。

 

碳带智能高速柔性生产线

记者了解到,本次智博会,福伦德将在展区内展示一条智能化高速柔性生产线,该生产线利用机器人的高柔性,实现自动化装配。现场还将演示智能物流、穿梭车、螺钉拧紧系统、人机协作机器人等。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将集中运用15台机器人,向游客和市民演示智能化无人工厂运作过程。

 

智能自动化与柔性转配系统

据介绍,重庆福伦德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8月,是集研发、销售、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智能化装备制造商。经过多年发展,福伦德已成为西南片区走在前列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已与惠普、宏基、华硕、富士康、西门子等电子企业,重庆通用航空公司、重庆直升飞机公司等航空企业,长安福特、一汽大众等汽车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游新闻记者 张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