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红”希腊大叔灵魂拷问“西方媒体”!你们对中国如此偏见到底要干嘛?
08-24 16:55:42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19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怒怼香港示威者的希腊大叔,连声痛斥其错误行径,警告那些“港独”分子再闹下去后果很严重。他甚至在现场高喊“LONG LIVE CHINA(中国万岁)”,感动了众多国内网友。希腊大叔勇敢的表现被很多网友称为“勇士”。

23日,彼得大叔面对央视记者镜头,向那些煽动香港及国际社会情绪,扭曲事实的西方媒体发出灵魂拷问。彼得大叔说,西方媒体充斥了对中国的偏见,这到底是什么目的?难道是要把香港再从中国割裂出去吗?想问问这些西方媒体到底要干什么?

在接受央视记者独家采访时,他谈到了很多“西方媒体”在报道香港局势时存在不实报道,也再次感受到了“西方媒体”对中国妖魔化和存在严重偏见。

原标题:“网红”希腊大叔灵魂拷问“西方媒体”!你们对中国如此偏见到底要干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