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速度与激情》新片上映,巨石强森成内地影市第10个百亿演员
08-24 16:56: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内地票房超过4.08亿元,巨石强森主演电影在内地的累计票房也超过100亿元。巨石强森成为第十个在中国内地票房过百亿的演员,也是其中第一个非漫威主演外籍演员。

15.jpg

截至百亿节点,强森主演的电影内地票房前十:

1.《速度与激情8》26.70亿

2.《速度与激情7》24.26亿

3.《狂暴巨兽》10.03亿

4.《摩天营救》6.69亿

5.《末日崩塌》6.29亿

6.《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4.91亿

7.《速度与激情6》4.13亿

8.《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4.08亿(在映)

9.《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3.86亿

10.《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3.38亿

巨石强森原名道恩·强森,强森26岁开始参加世界职业摔角联盟。2001年,他出演了第一部电影《木乃伊归来》。2002年,主演动作片《蝎子王》。2011年4月,强森回归摔跤狂热大赛的大擂台。2013年,主演《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和《速度与激情6》。2015年4月主演《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大陆上映。2018年《福布斯》男星收入榜中,道恩·强森以1.24亿美元的税前收入跻身榜单第二位。

另外,在他之前内地影市百亿演员有:吴京、沈腾、黄渤、斯嘉丽·约翰逊、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邓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