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砍断8岁女儿三根手指?警方: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08-24 17:41:4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大石十社李某才,把亲女儿的手指砍掉三个,这样的亲爸畜牲不如!”8月21日晚,一段令人揪心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名小女孩举起血肉模糊的左手,鲜血染红了包着的衣物,因为疼痛难忍,小女孩不断抽泣。

8月23日下午,四川泸州当地一微信公众号“泸州惊堂木”发布题为《警方:纳溪父亲砍下女儿手指》的文章,称已联系到警方,同时公布了“网传泸州男子李某才挥刀砍断8岁女儿三根手指”的案情。红星新闻记者从泸州警方获悉,该公众号公布的案情属实,目前李某才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泸州惊堂木”发布题为《警方:纳溪父亲砍下女儿手指》的推文

事发:8岁女孩断掉三指,目前手术成功

据泸州《川江都市报》此前报道,视频中被村民指证的李某才是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大石村10社村民,膝下有一双儿女,大女儿李某燕未满9岁,小儿子7岁。因妻子韩远珍在广东打工,家里仅他一人带着儿女生活。近些天正是农忙时节,李某才和一位亲戚一起,正忙着收稻谷。21日下午5点多,他在家用猪草机打猪草,李某燕和弟弟在一旁玩耍,突然李某燕碰了一下猪草机。李某才说,“那个机器快得很,手杆都切得断。”事后,李某才扛着女儿,急忙往乡村医生徐某处跑,准备让其帮忙止血。

经徐某查看,李某燕左手食指被割破,中指、无名指、小指均受伤,其中两根指头皮未断,一根指头断掉一截不知所踪。徐某意识到李某燕伤情严重,建议李某才联系120到大医院救治。大概过了40分钟,120救护车赶到,医护人员与李某才急忙回家寻找断指。晚上7点多,救护车将李某燕送至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救治。

微信图片_20190824150222_副本.jpg

李某燕在医院接受治疗

22日上午9时30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一病房内,李某才表示,女儿接指手术是从22日1点过开始做的,直到早上6点过才完成,在手术室足足待了5个多小时。医生告诉李某才,李某燕的手术很成功,接下来就看恢复情况如何。这种伤有一个周的危险期,如果李某燕恢复得好,只需两周就能出院。但是,如果一周后接上的地方生长不好,还得进行第二次手术,可能有不确定情况出现。

在22日接受《川江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李某才矢口否认了网络传言:“啷个可能安?要坐牢的。”李某才称,当天他并没有喝酒,至于网上爱怎么传就怎么传,目前主要考虑怎么治疗女儿的伤。作为父亲,李某才觉得自己未尽到责任,没有把孩子带好,“很后悔”。

警方:父亲训斥无果后砍伤女儿三根手指

红星新闻记者从泸州警方获悉,李某才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说法并不属实。经调查,该案的案发经过如下——2019年8月21日17时左右,合面镇大石村十社村民李某才(男,44岁)在二楼顶楼晒完谷子后下楼休息,其两个孩子李某燕(女,9岁)和李某津(男,7岁)在家里玩耍,到处翻弄东西,还一直拉着新买回来的电线耍。见李某才冒火,李某津跑到了隔壁屋,而李某燕还在原处拉电线。李某才用菜刀将电线胶皮割完后准备把电线拉到闸刀上接起,此时李某燕还在拉电线,训斥无果后,李某才拉着李某燕的左手放在割草机的木板子上,用手里的菜刀向其砍去,将李某燕的左手中指、无名指、小指砍伤。

事情发生后,李某才将女儿李某燕带至大石村乡村医生徐某忠处医治,由于伤势过重,徐某忠便建议李某才将李某燕送至纳溪救治,并叫李某才将砍掉的手指找到,随后其亲戚将李某才送回家将砍掉的手指找到后,与120汇合并一起到纳溪区人民医院,后转院至泸州做手术。

目前李某才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男子砍断8岁女儿三根手指?警方: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