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川小伙离家出走来渝找工作 天太热路边晕倒
08-24 15:15:05 来源:视界网

1647352239

视界网消息,前两天,南滨路一男子因为突发中暑晕倒路边,热心群众迅速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搀扶到阴凉处,并送去藿香正气液及矿泉水,让男子身体得到恢复。

当天13点,南滨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滨路天邻水岸小区对面一名年轻男子躺在路边,疑似中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一男子躺在路边有些意识不清,民警上前将其搀扶到阴凉处休息,并给男子喂了几口矿泉水,掐人中,待男子清醒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休息,给其送上解暑的藿香正气液以及方便面。

据民警介绍,中暑男子姓张(化名,下同),是四川自贡人,因与家人闹矛盾才来到重庆找工作,当天一早,小张出来找工作,由于天气炎热,突然中暑晕倒在路边,幸运的是被路过的市民及时发现,并报警求助,所幸没造成悲剧发生,随后,民警通过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联系上小张父母,最后其父亲赶到重庆将他接回家里。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重庆进入连晴高温天气,请大家尽量避免长时间户外步行,备好常用的防暑药品,及时饮水,谨防中暑。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小伙离家出走来渝找工作 天太热路边晕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