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记者会上有人让耿爽读声明被怼:我不是你的朗读者
07-09 20:23:49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2019年7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耿爽(资料图)

问: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就美国高官与黎智英见面发了声明,提到“黎智英是什么人、一贯持什么立场、在香港社会扮演着什么角色,美方心知肚明。美政府高层在当前香港局势的敏感时期,排着队会见这么一个人,别有用心”,中方能否解释“别有用心”的含义?

答:这是美方在插手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这还用说吗!

记者:你能否读一遍这个声明?

答:声明你已经看到了,为什么要让我读一遍?我不是你的朗读者。

原标题:外交部记者会上,有人想让耿爽读声明被回怼:我不是你的朗读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