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京沪津非私营年均超10万元!你拖后腿了吗?
07-07 06:04: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11a7774ff415b32d13c9e734f3b8ddc.jpg

要闻>>

京沪津非私营年均工资超10万元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7日,全国至少已经有27个省份公布了2018年城镇非私营单位、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其中北京、上海、天津的非私营单位年平均工资超10万元,暂居前三。详情>>

喜讯!良渚古城遗址成功申遗

6日,在第43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上,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的良渚古城遗址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至此,中国世界遗产总数达55处,位居世界第一。

良渚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鸟瞰图。杭州良渚遗址管理区管委会供图

北上广等28城调整公积金缴存基数

日前,北京、上海、广州等28城已相继公布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调整方案,上海公布个人月缴存额上限为3290元;北京个人月缴存额上限为3334元;广州个人月缴存额上限为3355元,暂时领先。

中国科学家首获国际地层学委员会金奖

近日,在第三届国际地层学大会上,南京大学的沈树忠院士获国际地层学委员会金奖。该奖每四年颁发一次,每次1人。沈树忠院士是首位获国际地层学委员会金奖的亚洲科学家。

教育部鼓励高校开设家政专业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负责人谢俐5日表示,教育部高度重视家政服务人才的培养培训,将重点做好完善专业结构,扩大培养规模工作。引导和鼓励院校加强人才培养。每个省份原则上至少有一所本科高校和若干所职业院校开设家政服务相关专业。

社会>>

嫌犯两日杀害两女性后潜逃已被抓获 

7月6日,记者从河南警方获悉,在漯河、许昌两地2天杀害2名女性的犯罪嫌疑人闫洪磊已于6日下午被抓获。办案民警透露,其作案后潜回漯河老家。7月5日,漯河、许昌警方连发通报称两地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闫洪磊漯河作案后潜逃次日又在许昌作案。

360截图-2397173.jpg

猖狂!司机拒不配合检查逃逸 致一辅警身亡 

日前,山东滨州一越野车拒绝接受执勤交警检查,之后突然加速将辅警张亚峰拖出数百米后逃逸。最终,张亚峰经抢救无效牺牲。目前,司机邱某某已到案,经查,邱某某曾因盗窃和销赃多次被依法处理。

硬核孕妈+好人司机=有惊无险

近日,深圳罗湖的出租车司机谭勇兵送一名即将生产的孕妇去医院。不料孕妇在途中分娩,生下女婴后,孕妈自行剪断脐带。司机报警后超速行驶,最终成功与交警和120汇合,目前母女平安。

图片来源:触电新闻视频截图

超实在!小学期末考奖励大活鱼

日前,广西柳州市一小学的春季学期散学典礼上,140多名在期末考试中获奖的学生,每人都收到了一条2斤多重的活鲤鱼,校方希望以此来祝愿孩子们能鱼跃龙门、年年有余。

国际>>

美国南加州发生7.1级地震

当地时间7月5日晚8时许,美国南加州发生里氏7.1级地震。截至北京时间6日18时,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未接到中国公民因受灾而求助的报告。

美佛罗里达州发生爆炸约20人受伤

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普兰泰申市一家购物中心6日发生燃气爆炸,当地警方说约2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目击者说,爆炸声巨大,火光冲天。从社交媒体上的图片看,该购物中心损毁严重,瓦砾遍地。 

360截图-2564796.jpg

阿富汗北部遭炮击致14死

阿富汗警方6日说,阿富汗北部法里亚布省一个市场和附近居民区5日上午遭迫击炮弹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4人。警方发言人称塔利班武装分子发射多枚炮弹,造成14人死亡,28人受伤,死伤者均为平民。塔利班发言人之后否认该组织制造了这次攻击。

文体>>

中国女排1-3美国女排无缘决赛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半决赛,中国女排以1-3告负无缘决赛,四局比分为11-25、25-15、17-25和20-25。找出差距,再接再厉,继续为你们加油!

60718250ly1g4qg0xjp6yj20sg0iydj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