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可能是史上初三毕业生最“水”的毕业照
07-06 19:1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706191434.jpg

鲤跃龙门体验赛、背景墙上按下手印……今天(7月6日)下午,重庆市涪陵第二中学2019年初三毕业生们,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冲浪池举办了一场个性化毕业活动。他们身穿泳装,拍下最“水”毕业集体照,留住美好的校园记忆。

downLoad-20190706191350.jpg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身穿泳装,在冲浪池主题背景墙上逐一按下手印,并开展鲤跃龙门体验赛。他们举着“我们毕业啦”、“青春不散场”等宣扬个性的牌子,在水中摆出多个创意造型,发出最真诚的笑容致敬青春,拍下史上最“水”毕业集体照,用这样的方式锁住记忆。

downLoad-20190706191325.jpg

此后,毕业生们还在水上乐园的造浪池内玩起泼水大狂欢,青春活力在造浪池中尽情释放。大家体验了双道螺旋滑梯、炮筒滑梯、封闭螺旋滑梯等大型水上游乐设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毕业典礼,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活,

“我希望以别具一格的形式来纪念人生中的每一次考试。”一位女生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今天这样的毕业仪式十分有趣,意义非凡,这么多好玩的水上项目也缓解了毕业季的伤感,让我们更加珍惜这段回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