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车位遇上尴尬事!车停了人下不来
07-06 19:20: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两年前,邱先生购买了小区车库里的一个停车位。这几天是他付清车位尾款的最后期限,可有件事让他越想越觉得膈应,他希望630去帮他评评理。

邱先生是江北鸿恩寺一个小区的业主,眼前这台车辆,要想停进车位里,实在有些考技术。不仅如此,入库后要开门下车,又是对驾驶员身材的考验。驾驶员勉强还能挣扎着下车,而副驾驶位置的门,则没法儿打开。邱先生拿卷尺测量了一下,自己的这个车位,比车库里其他车位窄了十几公分。

发现停车不便后,邱先生在小区车库里另外租了一个车位,每月400元租金。既然买来的车位停车如此不便,为什么还要买它呢?邱先生说,当初选购车位时,自己只是目测了一下,没有实地停车感受,结果遭遇了如今的尴尬。

邱先生说,发现停车不便后,他一直在跟开发商和物业方面协商。最近到了付清尾款的时候,邱先生便索性把付款的事情拖了下来。

邱先生希望,开发商能为自己更换一个车位,或者对自己车位和邻近车位间的这堵墙进行处理,他的诉求能够实现吗?

第1眼和630记者陪同邱先生,来到了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田主管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邱先生购买的,是修建完成的车位,想要退换有些困难。

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张女士也表示,邱先生车位和相邻车位间的这堵墙,是结构性承重墙,无法随意改动。双方签订的合同里,也写明了车位的面积,现在,实际面积与合同上并无偏差。虽然这个车位确实比其他车位小,但价格也相对便宜。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江北区住房城乡建委。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向第1眼和630记者反馈说,他们的初步测量结果显示,这一车位的尺寸符合小型汽车的停放标准。

何科长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到市档案局调取车位的施工图纸,核实开发商方面是否做到了按图施工。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邱先生似乎只能接受当初选购车位不慎带来的后果,上下车时多注意注意。

通过邱先生的遭遇,第1眼和630也提醒大家,购买车位前一定要慎重考虑,最好是把自己的车,先开到选中的车位里试试,看是否方便停车和上下乘客,避免以后给自己带来麻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徐煊

原标题:买车位遇上尴尬事 车停了人下不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