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NBA地震!莱昂纳德、保罗·乔治转投快船,湖人球迷哭了
07-06 14:07: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综合报道,北京时间7月6日,NBA转会市场曝出重磅消息。

据ESPN等媒体报道,刚刚在猛龙队中拿下NBA总冠军的球星莱昂纳德新赛季将披上洛杉矶快船队的战袍。

除了莱昂纳德之外,快船还将从雷霆队签下保罗·乔治,这样一来,快船下赛季将组出一套极为强劲的阵容。

在此之前,莱昂纳德的去向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一度有消息称其将去到湖人,但最终他选择了同在洛杉矶的快船队,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

原标题:NBA地震!伦纳德、保罗·乔治转投快船,湖人球迷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