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偶遇张丹峰洪欣逛街,手牵着女儿有说有聊
05-20 08:38:30 来源:娱乐八卦情报局

洪欣跟张丹峰两人感情问题一直是很多网友关注的对象,张丹峰辞掉毕滢之后,跟洪欣关系缓和很多,被拍到两人合体现身婚礼。后毕滢多次被拍到跟友人街头抽烟,不过心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前几天,有网友在深圳机场偶遇了洪欣跟张丹峰,两人并没有什么交流,看起来感情并未恢复。

图片

图片

近日,有网友在香港时代广场偶遇了洪欣和张丹峰,应该是上次从深圳返回香港之后,两人似乎关系缓和很多,从图中可以看到,张丹峰背着包包,上面还有个玩偶,应该是女儿彤彤放上去的。洪欣也背着包包,不过并没有戴帽子,口罩什么的,跟很多普通人一样。

图片

图片

洪欣曾在上次采访中提到,女儿彤彤特别黏爸爸,这次两人逛街也都带着女儿,两人手牵着女儿彤彤,看起来非常恩爱。当年洪欣为了生下孩子冒着高龄产妇的风险,两人只有唯一的这个孩子,自然是倍加疼爱。

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到,洪欣跟张丹峰都没有戴口罩,但很多路人也都没有注意到这对明星夫妇,两人手牵着女儿,一直有说有聊,看起来感情已经恢复如初一样。洪欣比张丹峰大了10岁,姐弟恋感情相对来说比较脆弱,不过现在看来,张丹峰微博已经清空关于毕滢的一切,撇清了跟毕滢的关系。洪欣也说了,人生不可能一直是平坦的,她应该也会给老公张丹峰机会,毕竟两人有感情的,还有个这么可爱的女儿。

图片

从动图中可以看到,两夫妻手牵着女儿,一直是有说有聊的状态,从这几次网友拍到的画面来看,张丹峰确定已经回归家庭,跟老婆参加婚礼,一起坐飞机,又一家三口合体逛街,生活已经恢复如往日。洪欣早就说过想做个聪明的女人,希望这次她的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真正聪明的选择,你还看好洪欣跟张丹峰的婚姻吗?

图片图片

原标题:网友偶遇张丹峰洪欣带女儿逛街,两夫妻手牵着女儿有说有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