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当家花旦“”换脸“!全新CS55官图亮相,预计今年底上市
07-31 15:56: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31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CS55官图,新车采用长安汽车“生命动感”美学设计理念,外观全面升级。据了解,全新CS55计划于2019年年底正式发布上市。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高颜值座驾愈发受到青睐,成为人们在购车时重点参考的目标。为此,全新CS55在外观全面升级。

亮点一:前脸

QQ图片20190731155741.jpg

全新CS55前脸换装了长安汽车最新的“黑底V字”logo,经过黑化处理的新logo更为年轻炫酷。车头上方,前大灯与进气中网采用一体式设计,两条横向的日间行车灯与纵向矩阵大灯相互呼应灵动十足。车头中部,大尺寸倒梯形的横向镀铬进气格栅使得整车在原有体积下更具体量感,使得车头部分更加霸气。收窄的格栅与车头下方“回”形的导流部件使得车头部分层次分明。

亮点二:腰线

QQ图片20190731155745.jpg

同时,新车俯冲式腰线设计张力十足,凸显出车身侧方的动感韵律,平直的线条从头灯延伸至尾灯形成一线,所以在视觉呈现方面更加舒展流畅,起到了延长车身的效果。粗壮的车身C柱与隐藏式的D柱透出一股雄浑的力量,让车身更加威猛。车门下方的折线与侧裙的镀铬装饰条塑造出较强的光影效果,散发着轻盈自在的车身气质。

亮点三:车尾

QQ图片20190731155750.jpg

在新车尾部造型上,则利用多组平行线条相互呼应,使得整个尾部更加扁平、低趴,这种宽体的视觉效果营造出了更强烈的运动氛围。车身顶部宽大的尾翼,时刻彰显着新车强大的时尚基因。在尾灯设计上,看似一根简单的直线却勾画出一个圆润动感的臀部,多颗LED灯管组成的一体式尾灯贯穿背门,犹如黑夜中的繁星初露锋芒,在尾部视觉上赚足了眼球。双出的排气造型,也时刻提醒着这部新车绝非好惹,力量感满满。

目前,关于这款新车更多内饰及配置信息官方还未公布。

据了解,长安CS55已经上市两周年,销量成绩十分亮眼,俨然成为长安汽车旗下又一款拳头产品。在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长安CS55在今年6月的销量仍然达到10880辆,成为长安汽车销量破万的“四大花旦”之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