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时隔12天,张丹峰终于回应了!网友让他学学隔壁许志安…
04-20 21:43:00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号

张丹峰终于发声,网友却叫他学习隔壁许志安,为什么?

南都娱乐微信公号消息,此前,张丹峰被传与经纪人毕滢多次在酒店深夜独处一室不避嫌,对此张丹峰方只以一句“捕风捉影”回应。今天,沉默多日的他终于发声。

张丹峰工作室否认出轨传言,表示“托律师事务所就涉嫌侵权的相关内容进行取证,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张丹峰工作室连发5条微博澄清。

1.谣言: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毕滢疑似怀孕。

事实:毕滢手持的不是“验孕棒”,是酒店房卡。

2.谣言:张丹峰联合毕滢转移财产,妻子洪欣租房居住并借钱度日。

事实:从未转移过任何财产,张丹峰目前名下无车、无房,也无大额存款,赚的钱都交给了老婆洪欣。

3.谣言:网传张丹峰与毕滢酒店密会至凌晨,并穿睡衣进进出出。

事实:有时工作到深夜和凌晨,毕滢从未在艺人房间换裤子。

4.谣言:疑似毕滢的天涯小号被曝光

事实:经与毕滢本人核实,从未注册过天涯账号。

张丹峰工作室否认毕滢拥有天涯小号。今天,“毕滢小号”的真正作者也发声向洪欣、张丹峰、毕滢三人道歉,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厂妹,写的是自己的经历,却被人对号入座套在几位当事人身上。此号曾扒出谩骂洪欣的言论,她解释称是恼怒之下的口不择言。


刚刚这件事上了热搜,网友似乎不太相信这个说法。

5.谣言:张丹峰电影已被片方除名

事实:特勤精英系列电影上部由张丹峰主演;下部并未参与演出

律师函里,张丹峰的律师团队说经初步调查,线上平台存在一股“网络黑势力”,这些人使用不正当手段非法获取他人信息后,通过技术剪辑、拼接、利用其掌控的大量自媒体及网络水军密集发帖,歪曲事实,颠倒黑白,进行全网造谣诽谤。

而今天,对于张丹峰工作室的声明,评论画风是酱紫的↓↓↓

还有许多网友让张丹峰学习许志安开个记者招待会回应,而不是单单扔出一个律师声明。

16日下午,许志安和黄心颖在车上又抱又亲的视频流出,当天晚上召开记者发布会回应。

当晚19点整,许志安承认港媒曝光他与其他异性举止亲密的事实。他表示看到报道之后觉得自己很丢脸,因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原谅的事情:“我是一个丑恶的人,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我是想承担我的责任…我那晚喝了很多很多的酒,但是喝了很多酒不是犯这些错的合理原因……”

许志安表示决定从两个部分承担责任:“1.我会停止所有的工作。2.从心灵上,我最错的地方是迷失了我自己。”最后,因为自己的行为令郑秀文和所有身边的朋友难堪很对不起,他要向所有朋友致歉。

反观,张丹峰花了12天时间才发声澄清,公关回应效率比前者慢了好几拍。

目前,洪欣删除不少张丹峰相关的微博,包括去年否认老公出轨的微博也不见了,但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18日,即许志安记者会两天后,郑秀文发文回应感情问题,她表示这是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课,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深信婚姻历练中经验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只愿一切平息,回归平静。

两件事处理方式截然不同,有网友指出是因为许志安的锤非常实,无法辩驳,只能站出来。

有媒体称许志安和黄心颖在车上的劲爆视频,不是媒体直接拍摄的。而是由的士司机有偿提供。

还有报道表示,香港娱乐杂志报道事件曝光前,出租车司机向媒体售卖时,许志安从记者朋友口中得知消息,曾经试图联络司机希望平息事件。

黄心颖收到消息时正在国外拍节目,她失魂落魄无法正常工作,导演打电话给TVB高层乐易玲投诉,乐易玲联络黄心颖才知道真相,之后黄心颖被停工,目前她在温哥华躲避记者。

今天,该事又有新进展,黄心颖朋友爆许志安曾想要离婚,称黄心颖是个受害者。

黄心颖朋友、2016年落选“港男”梁裕恒发文力撑黄心颖,明指自己知道事件内情,爆料说“那个是天后的老公,但那个男人说他们的婚姻出了问题,那个男人说会离婚,她才愿意跟他在一起,她只是一个受害者。”

这位朋友斥责“事件报道后,其余三个人都只是在保护自己,没人帮她说过一句公道话。我不明白她为何一句都不回应,一个人包揽上身。那个男人没有钱,又不是长得好看,她不是卖身,只是一个追求爱情的女孩子。那个男人没有给过她任何东西,她爱错了一个人,她是有错,但罪不至死。”

这位朋友可能把马国明的回应忘了?出事后,马国明接受媒体采访,替黄心颖回应“我只可以说,其实她还很年轻的,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我希望大家给她一点空间。”

看到这位好友的一番神奇言论,不少网友反问:“作为事件受害者,马国明这还不算帮黄心颖说几句好话?”

这届网友非常严格,在许志安和黄心颖的视频里,还发现了一个可能被监禁三个月的错误行为——两人全程动来动去都没系安全带。

据港媒报道,此举触犯香港交通法规,可能面临最高监禁3个月的处罚。

现在的网友不好糊弄,接连两件事情发生,有人道出了一个“深刻的问题”——为什么内地艺人犯错后不开记者招待会?

不是说开记者招待会,就会原谅他,但起码做出了公众人物给大家交代的态度。而不是发微博就敷衍了事,很不诚恳。

1998年,吴绮莉和成龙相恋后不顾一切,99年就怀上了“小龙女”并打算生下来。

2000年的时候,成龙曾经召开发布会,说了一句名言:“我做了一件全世界很多男人都会做错的事。”并且声称,如果孩子是他的,他一定会负责。

2010年3月27日,港媒曝出郑中基、蔡卓妍(阿Sa)二人早于2006年已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消息。报纸上结婚证书中二人的名字赫然在目,两人隐婚绝对称得上一枚重磅炸弹。

当天晚上18:30,两人就召开记者会,承认了两人06年结婚的事实,并表示分手是基于对双方了解做出的,不涉及第三者,目前两人离婚程序正在进行中。阿Sa同时表示两人还是好朋友。

两人声泪俱下,互相递面巾纸,表现出欺骗大众的惭愧、和平分手的姿态。

可能是真情流露愧对大家,也可能是飙演技的时刻。这种场面没有演技的明星很难hold住吧~

而最出名的一场向公众道歉的记者会之一,应该是2008年陈冠希对电脑泄露照片一事向媒体交代。他宣布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没有限期的。

当年发布会前有个小插曲。据报道,那件事爆发近一个月,陈冠希一直“潜水”。但被老板林建岳发“最后通缉令”回港开记者会,陈冠希曾想临时放鸽子,被林建岳大骂1小时,一定要把他送出去向外界道歉。

吴宗宪儿子鹿希派,曾经在网上开玩笑说:“女友生病,如果不能很快好起来,就准备用炸弹炸台北市政府,让全民赔罪。”吴宗宪马上拉着儿子出面道歉。

原来计划安排记者会儿子发片,却突然发生了这种事,吴宗宪立刻让儿子退出演艺圈。

开记者会并不会给任何做错事的公众人物洗白,而且记者会上说的话也可能只是公关辞令。但比起缩头乌龟般待在社交媒体后面,这种本人开记者会的处理方法,确实比较有担当。

原标题:时隔12天,张丹峰终于回应了!网友让他学学隔壁许志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