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隆鑫造”首款宝马摩托上市 售价6.89万元起
04-20 09:3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8日,宝马全新踏板摩托车C400X正式上市。新车共有3款配色、2款配置,售价6.89万元--7.59万元。该车是首款由中国隆鑫代工生产的车型。

QQ图片20190420092715.jpg

C400X的外观颇具肌肉感的外观设计,其尾灯并没有与尾部集成在一起,采用了更类似宝马街车的尾灯设计。其长宽高达到了2210mm×835mm×1305mm,车身尺寸略大于同级踏板车。

同时,该车拥有更多交互功能的6.5寸全彩TFT显示屏,具有蓝牙功能,可以通过与手机链接来拓展更多功能。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系列车型中,只有F750GS与2019款R1200GS搭载。此外,无钥匙启动,手把加热、座椅加热等也没落下。

动力方面,C400X搭载的是由隆鑫工厂代工生产排量为350cc的单缸水冷SOH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kW(34Ps)/7500rpm,最大扭矩为35Nm/6000rpm。

早在2005年,隆鑫通用成功牵手宝马,开始合作650CC发动机项目。2年后,650CC发动机成功量产。2013年,隆鑫通用和宝马公司签署了关于全新大排量发动机的长期供货协议。 2015年,隆鑫通用和宝马公司在重庆签署了关于大排量踏板摩托车长期委托制造协议。隆鑫通用将根据宝马公司所提供的技术资料为其制造 350CC 大排量水冷踏板摩托车(包含整车和发动机)。该款全新开发的满足欧Ⅳ标准的大排量踏板摩托车主要用于城市休闲代步需求。为此,隆鑫通用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化设备,围绕产品设计、工艺、制造、检测、物流管控主线,打造出代表摩托车及发动机全球顶尖水平的制造工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