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激情开拍 本土酒业董事长带队参赛 每年拿20万运营羽毛球俱乐部
04-20 15:31: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png

4月20日,由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重庆市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19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首战),在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激情开拍。据悉,这也是重庆首个以俱乐部形式举办的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吸引了重庆28家羽毛球俱乐部,近500名业余羽毛球高手参加。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参赛的俱乐部中,很多不乏重庆本土企业在运营,他们不仅想打好球,同时也希望在球场上打响企业品牌。

QQ截图20190420152749.png

现场集结时记者注意到,此次来参赛的俱乐部很多都是直接以企业命名。体育和企业的结合不从缺成功案例,在这背后不少企业家在打造俱乐部时非常用心。

QQ截图20190420152825.png

谭健是重庆二仙洞酒业的董事长,此次他也是亲自带领俱乐部22人参加比赛。“我们俱乐部成立不到半年,现在已经有300余人。”谭健告诉记者,成立羽毛球俱乐部,除了自己一直是羽毛球爱好者之外,同时也希望借助羽毛球“打响”企业品牌。据他介绍,公司总部位于万州,做的是洞藏酒,经过六年的发展,酒厂在万州早已小有名气,“我把二仙洞羽毛球俱乐部设在重庆主城,除了想更多人知道我们酒业,同时也希望把它打造成重庆最大的羽毛球俱乐部。”谭健透露,虽然是业余俱乐部,但是一年打造和运营俱乐部的花费就要20万左右,除了日常租用场馆的日常开销,俱乐部参赛,比赛奖金等都是必要开支。他称,这一次是俱乐部首次参加比赛,他也拿出1万元奖金鼓励大家争夺名次。

QQ截图20190420152838.png

据悉,重庆市羽联赛总决赛今年首次获得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认证,成为全国55个中国羽毛球协会认定的群众羽毛球比赛之一。目前正值重庆首个全民健身月,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也希望将该项赛事打造为“全民健身月”标杆赛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