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企事业单位 组团到天津揽才
04-20 19:43:11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8日,2019年京津冀暨环渤海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在天津举行,重庆市组团赴天津参会,旨在“走出去”践行“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吸引更多“高精尖缺”人才来渝发展。

本次引智引才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牵头,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重庆聚焦人才有限公司(汇博网)联手实施,共组织11个区县20家企事业单位一同前往活动现场招贤纳士。包括川仪自动化、重庆市钟表有限公司、璧山区中医院、黔江民族医院等,提供的岗位涉及自动化、通信工程、土木工程、智能化、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儿科、医学影像等近20个专业。

为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素质人才,企业抛出了满满的诚意。除了开出亮眼的薪资和福利外,每家企业展位都独立地摆设了别出心裁的门型展架,指引内容活泼鲜明,活动指南和岗位讯息介绍摆放整齐,在整个大会里额外显眼。

活动现场,不断有各地人才在重庆参会企业的展位前驻足询问、投递简历。现场人才称,关注到重庆近年来整体发展迅速,工作机会多,城市越来越宜居,想更多地了解重庆的企业和引才政策,寻找落地机会。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5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成功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介绍,本次活动作为重庆市2019年 “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走出去”引才“1”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帮助用人单位引进各类“高精尖缺”人才,同时也强化了重庆引才品牌在外省市的形象树立。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开展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打造“走出去、请进来”的差异化、常态化、多元化引才体系。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