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重庆妹霸道!要挑战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04-20 21:02:4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中国女性公开水域极限运动爱好者将尝试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横渡时间初步定于2019年7月1日至12日之间。

这次女子接力横渡的组织者之一、来自贵州遵义的公开水域极限运动爱好者吕刚说,共有6名中国女性参加这次英吉利海峡接力横渡。她们分别是辽宁张淑娟、黑龙江郭维娜、安徽郑克美、黑龙江杨萍华、黑龙江陆艳华和重庆魏青。她们中4人成功横渡过中国的琼州海峡,有两人完成过双鸭山零度水温1000米比赛。

吕刚说,中国女子接力横渡申请已于4月初得到英吉利海峡游泳和导航联合会的确认。

英吉利海峡最宽处约180公里,最狭处位于英国多佛和法国加莱之间,最短直线距离约34公里,实际游泳距离通常为60公里。距离长、水温低、天气变化不定,海潮大,是横渡英吉利海峡的主要困难。其中最大挑战来自海水低温,夏天时海水温度也通常在10℃—14℃之间。

原标题:中国女性将尝试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