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观鹦鹉 赏古玩 自助烧烤 红酒小镇“五一”添新耍事
04-20 17:42: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420174154.jpg

“五一节”假期越来越近了,为期四天的小长假怎么玩?4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美心红酒小镇“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现场获悉,该景区内的鹦鹉园、户外自助烧烤基地、古玩街等项目将于“五一节”正式对外开放,为广大市民添新耍事。

打“绿色”牌 景区日均接待游客近万人次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确定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

4月20日,美心红酒小镇“珍爱地球呵护家园”活动举行,推出舞动地球、触摸地球、描绘地球、美化地球等活动,倡导大家珍爱地球、呵护家园、文明旅行。

QQ图片20190420174144.jpg

现场,长江师范学院的外籍交换生穿地球服与景区画师一起完成了地球涂鸦。

同时,景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桶,游客拾取景区垃圾一份,可兑换美心1元大面包1个。

“我们一直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理念,除了景区打造顺应地势、最大程度保护自然资源外,在管理方面,景区也推出了商户门前‘三包’原则,并定期对商户进行环保经营培训,目前,景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处置示范点,将垃圾分为废纸、过期药品、金属类、茶叶渣、果皮菜类、烟头等八类进行处理。”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绿色环保经营也带动了该景区发展,目前景区日均接待游客量近万人次。

QQ图片20190420174148.jpg

“五一”添新耍事  三大景点正式开放

据悉,随着景区建设的日臻完善,美心红酒小镇五一节也将添新耍事。包括鹦鹉园、户外自助烧烤基地、古玩街等将正式对外开放。

其中,鹦鹉园项目占地400多平方米,内有三十多种、一千多只鸟类。

户外自助烧烤基地占地3000平方米左右,可同时接待五百人进行烧烤。游客可现场购买食材、租赁烧烤器具,也可自带前往。

此外,红酒小镇的古玩街也将在五一节对外开放,并同期举办2019年涪陵区首届古玩艺术品床交会暨集市交流会。

“目前我们已经有彩色S型体验路、极速风车、激流勇进、空中索道等近40个游乐项目正式对外开放。”红酒小镇上述负责人介绍,随着景区建设推进,后期还有项目陆续开放,例如游客可以在“六一节”期间体验冰雪世界,同时,景区2万平米的水上乐园也将在六月份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