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景网也曾出售国旗国徽图片,已无法打开!
04-12 09:51: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昨晚,陷入版权风波之中的视觉中国已无法打开,暂停服务。有网友反映,名为全景网的图片网站上也存在与国旗、国徽有关的图片,南都记者发现该网站目前也已无法打开。

微信图片_20190412093844.jpg

微信图片_20190412093852.jpg

4月11日,视觉中国官网上线人类历史上首张黑洞照片,并称其对黑洞照拥有图片版权。此举引发共青团中央官微对其拥有国徽、国旗图片版权的质疑。11日下午,视觉中国下架了国旗、国徽照,并公开致歉。当晚,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视觉中国,责令其全面彻底整改,视觉中国网站暂停服务。

在视觉中国版权风波持续发酵的同时,有网友反映,自称为“中国领先的视觉内容提供商”的全景网也存在国旗、国徽等受法律保护的图片。

在网友提供的截图中,全景网将国徽图片据尺寸分为S、M、L、XL型号,其中明确写着“广告用途并包含标准授权所有用途”,最高售价达3000元一年。

截至4月12日上午9时30分,全景网网站仍然无法打开。

原标题:全景网也曾出售国旗国徽图片,已无法打开!视觉中国风波持续发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